绣颊

【百合】【原创】楼主从未如此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弯了

    【树洞】楼主从未如此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弯了

    【1L】细雨骑驴

    楼主我,浸淫耽美事业十余年。直到大学从农村来到城市进入了一个妹子颇多的学校,见到了女、Les、男、Les、Gay、Les、Gay、我。

    然后说到,我,最近放假,去一个阿姨家玩。见到了阿姨家的女儿的学姐在她家过暑假。我们本来根本没见过。但是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她一眼,我就意识到她是个Les。

    

    【2L】十二水硫酸铝钾

    沙发

    楼主喜闻乐见

    【3L】我是小红帽

    女生......也用弯?

    【4L】你没权保持沉默

    所以那学姐是去出轨了吗?

    【5L】你没权保持沉默

    柜

    【6L】细雨骑驴

    尼玛还是一个T

    【7L】略略略略

    T?攻不攻?攻破天际辣种?楼主有没有被煞到

    【8L】甘露寺的夜

    见到了男女lesgay和楼主?所以楼主是?

    【9L】十二水硫酸铝钾

    楼主阿姨她...还好吗?

    【10L】那么静,那么静

    @甘露寺的夜 露露晚上吃啥?我在超市

    【11L】我是小红帽

    8L10L虐狗(ノω<。)ノ))☆.。

    【12L】略略略略

    楼主和帅T去不可描述了,都散了吧散了吧

    【13L】十二水硫酸铝钾

    都散了吧散了吧

    【14L】我是小红帽

    都散了吧散了吧

    【15L】甘露寺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我吃土豆

    都散了吧散了吧

    【16L】你没权保持沉默

    @我是小红帽 你未成年

    都散了吧散了吧

    【17L】我是小红帽

    楼主不在的日子里

    【18L】细雨骑驴

    楼主不在的日子里-1

    【19L】君子之交

    活捉楼主

    【20L】十二水硫酸铝钾

    噫~~~楼上好体位

    【21L】略略略略

    好体位,楼主值得拥有

    值得拥有

    【22L】那么静,那么静

    炖牛肉炖豆角?@甘露寺的夜

    【23L】你没权保持沉默

    秀恩爱

    【24L】细雨骑驴

    楼主生理性别是女的,但是性取向还是个谜o(一︿一+)o但是楼主也说了,我觉得自己弯了

    【25L】十二水硫酸铝钾

    分得快

    【26L】那么静,那么静

    已领证

    【27L】甘露寺的夜

    已领证

    【28L】我是小红帽

    妈个叽 .....((/- -)/

    【29L】十二水硫酸铝钾

    叽

    【30L】略略略略

    叽

    【31L】君子之交

    叽

    【32L】你没权保持沉默

    28楼你完全没权叽好吗

    【33L】细雨骑驴

    叽

    你们还记得楼主我吗╭(╯^╰)╮

    【34L】飞到见你

    大略是还记得的

    【35L】细雨骑驴

    还大略,哼

    【36L】十二水硫酸铝钾

    哼

    【37L】细雨骑驴

    我要停止这个队形( ̄_, ̄ )

    【38L】你没权保持沉默

    惨无人道

    【39L】君子之交

    所以楼主为什么会意识到自己的性向。一般也不会去考虑这种问题吧

    【40L】略略略略

    可能是......

    【41L】我是小红帽

    看片?

    【42L】你没权保持沉默

    楼上小心我禁言你

    【43L】我是小红帽

    有本事开大号来

    【44L】细雨骑驴

    片,我确实是看过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