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颊

【记梗】锤基

电影《时间机器》梗 没看过电影只看过简介
雷神2中loki死后thor后悔不已(?)听到时间机器想到loki曾经研究过这个东西。
loki遗物已被odin(loki假扮)封存(留用)。thor找到machine后怕odin发现,就来到地球,在复仇者大厦使用machine。
thor想挽回loki的死,却屡屡失败,连为loki收殓都做不到。沮丧沮丧哀悼。纹身(?)R.I.P(?)甚至见到诸神黄昏(?)
machine设定暂留 类似于一个储存装置可以读档
machine因为有loki的魔力和血(所以machine是蓝的:D)每次一开机loki都被迫在脑内围观。忍无可忍的loki终于决定多会machine断绝精神污染(?)
频频被洗脑的基神,沉迷游戏(并不)不可自拔的索尔,行事愈发诡谲的生父,究竟是挽救底迪的机器还是精心设计的骗局,是君埋黄泉还是君临天下(什么鬼……),一切尽在今日的走近科学。
……
……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