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颊

你把我三明治飞哪去了

    可是贺天 你这个混蛋

    你扒了条裤 还扔上树

    你到底把我三明治飞哪去了

    你到底把我三明治飞哪去了

    你到底把我三明治飞哪去了

    草丛找了 树上也找了

    连展正希 我都没放过了

    它就是飞了 它就是飞了

    运动裤还在树上

    见一的四角裤真的那么可爱吗

    见一的四角裤真的那么可爱吗

    见一的四角裤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国定路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三明治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贺天啊贺天 你快快离开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个


--------------------------------------

掉地上地上的东西最好不要吃五秒内也不行

好心疼红毛

如果上课之前来得及,我要扒了你的裤。用尽力气吃不完一个三明治。

我这样乱改词真的好吗

评论(6)

热度(29)